环球科创网

Zoom表示端到端加密将最终为免费用户所用

更新时间:2021-08-15 17:12:1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本月初,Zoom明确表示,免费/基本层的用户将无法获得端到端加密提供的安全性,并将其保留给付费帐户和企业客户使用。Zoom现在已经掉头了,并宣布将为所有用户免费提供免费的端到端加密。

Zoom将从下个月开始对该功能进行Beta测试。但是,端对端加密将是一项可选功能,必须手动启用,因为它限制了某些功能,会议主持人可以在每次会议的基础上激活或停用它,而管理员可以在帐户和组级别进行激活。

为了确保不滥用端到端加密提供的安全层,Zoom将要求用户首先使用电话号码等信息来验证其身份。Zoom并非与这种滥用用法无关(还记得Zoombombing吗?),但是电话号码验证将引入可追溯性,这可能会使不良行为者陷入困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