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最新的三星Galaxy S20更新更改了S20 Ultra的特写变焦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15 16:31:5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银河S20 5G系列越来越北欧国家新的更新,推动固件版本G98xBXXU2ATF5。这是欧洲Galaxy S20 5G系列的第二个固件更新,带有2020年6月的安全补丁,它对Galaxy S20 Ultra的特写变焦功能进行了一些更改。

近摄变焦功能是几周前首次在 固件版本为G98xxXXU2ATE6的Galaxy S20 Ultra中引入的, 以弥补其比通常更长的焦距。我们之前已经详细介绍了此摄像头模式,因此请查看我们以前的故事,以获取有关其工作原理或以前的工作原理的视频预览。最新的固件更新通过启用2倍变焦而不是1.5倍变焦来改变特写变焦功能的方式。此外,“ 使用特写变焦” 弹出文本已更改为在此处读取“ 点击”,然后再稍稍备份以更好地聚焦。它应该使功能的目的更清晰一些。看看下面的截图。

对于北欧国家/地区的Galaxy S20 5G系列,此最新固件更新没有引起任何其他变化,并且没有,其他非Ultra机型没有采用近摄变焦功能,但是我们将如果我们发现更多信息,请及时通知您。如果您遇到任何其他新功能,请随时发表评论,并且与往常一样,当通知到达电话或访问SamMobile的固件档案时,您可以获取最新更新。在那里,您可以下载适用于智能手机型号和地区的固件,然后使用Windows PC将其安装在手机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