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如何简化从Android TV注册流媒体服务的过程

更新时间:2021-08-12 17:18:0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流媒体服务在消费者中越来越受欢迎。无论是Neflix,Spotify还是Twitch。对于游戏,电影和音乐迷来说,这种平台是新内容的合适来源。

流服务的少数缺点之一是它们可用于订阅费用。许多人不愿支付任何金额,甚至不计象征性金额。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平台尚未成为每个人的主要内容来源的原因。

但是,许多流媒体平台不是免费的,这排斥了人们的这种观点。许多开发人员提供在同意付费之前先试用软件一段时间。

安装和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测试是快速和容易的事,但它不能说电视与Android电视。在这种情况下,最大的问题是如何通过远程写入来注册帐户。

好消息是,该公司的开发人员也已经意识到这种体验会带来多大的不适。Xda开发人员告知我们,他们正在开发一种解决方案,以简化从Android TV进行注册和创建帐户的整个过程。

Google的想法是允许我们使用平台上在线应用商店中的“订阅并安装”或“免费试用并安装”按钮。这样,我们一键即可完成登录。

如果您已经订阅了特定的应用程序,则只需选择“安装”即可安装并开始使用自己的软件。很高兴知道从设备中删除它不会停止订阅本身。

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分别在Google Play中打开“订阅”标签,并自行取消应用程序或服务以及停止付款。我们无需等待太久,就可以在Android TV上试用新的有用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