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地图中的轮椅无障碍位置和新的Android无障碍功能更新

更新时间:2021-08-11 10:20:0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为了让所有人都能使用其应用程序和Android操作系统,昨天Google引入了一些新功能。

使用Google地图查找轮椅可到达的地方

在昨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宣布Google Maps用户现在可以选择打开“可访问的地方”。

这项新功能将更加突出地显示轮椅可及性信息,并在可进入无障碍通道的地方出现轮椅图标,以及有关所选地点是否设有无障碍座椅,停车位和洗手间的信息。如果确认该地点没有通行入口,则Google也会显示该信息。

Google已经说在全球超过1500万个地方拥有轮椅无障碍获取信息,并且鼓励商店所有者使用Google My Business为他们的业务添加无障碍获取信息,以进一步增加该数量并帮助告知客户。

要在Google地图中启用突出的轮椅可访问性信息,请将应用更新为最新版本,然后将其打开并点击“设置”,“可访问性”和“可访问位置”。iPhone用户也可以从此链接更新应用程序。

行动块:针对认知障碍者的Android一键式行动

考虑到人们每天都在使用智能手机执行日常任务,因此Google推出了一个名为Action Blocks的新应用,可从此处下载。该应用程序专为患有认知障碍或与年龄有关的认知状况的人而设计,以便通过轻按一次上述常规任务来简化电话使用,这对行动不便的人也很有用。

Google Assistant可以执行的任何操作都可以变成一个操作块,例如发送文本,拨打电话,控制家里的设备或播放视频。可以将此类操作分配给易于理解的图像,然后将其放置在主屏幕上以进行一键式访问。

使用装有Android 5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的所有人都可以使用Action Block。

实时转录:用于日常对话的实时转录

Live Transcribe应用程序自2019年以来一直可用,并为听觉或耳聋的人提供实时语音到文本的转录。日常对话可以自动转换为文本,有助于交流。

现在,谷歌根据从用户那里获得的反馈推出了以下新功能:

现在,有一个选项可以将您的手机设置为在附近有人说出您的名字时振动,以帮助您知道何时有人试图引起您的注意。

您可以为应用程序正在使用的词典中找不到的位置和对象添加自定义名称和术语。这样,Live Transcribe可以识别并拼写对您很重要的任何单词。

在“设置”中,现在有一个“保存转录本”选项,该选项可将所有对话保存三天,以便在所有对话中进行搜索。

该应用程序现在支持70种新语言,包括阿尔巴尼亚语,爱沙尼亚语,缅甸语,马其顿语,蒙古语,旁遮普语和乌兹别克语。

Live Transcribe应用程序已预安装在Pixel设备上,而其他Android设备(版本5及更高版本)的用户可以在此处下载。

声音放大器:使您周围的声音更清晰,更响亮

另一个对听觉有困难的人有用的应用是Google的声音放大器,也可在此处向Android用户提供。该应用旨在澄清用户周围的声音,并支持蓝牙耳机。在Pixel手机上,它还可以增强智能手机本身正在播放的音频,无论是来自YouTube视频还是播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