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该机器人可以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破解您的密码锁

更新时间:2021-04-01 13:51:36

导读 3D打印的 Combo Breaker足够聪明,可以找出您的锁的组合,并在短短几秒钟之内将其打开。数周后,无畏的黑客和工程师Samy Kamkar提出了一

3D打印的“ Combo Breaker”足够聪明,可以找出您的锁的组合,并在短短几秒钟之内将其打开。数周后,无畏的黑客和工程师Samy Kamkar提出了一种手动方法,将一种特定的Master Lock的潜在组合数量减少到只有8种,他开发了一种开源的3D打印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自动应用该技术。Kamkar称他的小工具为“ Combo Breaker”,称它可以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破解普通的密码锁。

Kamkar的装置使用一种技术,可以沿组合锁的拨盘感觉到明显的阻力点。使用正确的算法,可以使用这些阻力点来计算三位数密码锁的第一和第三位数,以及第二位数的八种可能性。从那里开始,只需要尝试每个即可。基于Arduino的Combo Breaker可以自动执行此操作。

Kamkar 在 他的博客上详细介绍了该技术的工作原理,以及他如何设计和构造该设备。一切都是开源的,可以下载3D打印模型,因此并没有什么阻止某人组装自己的Combo Breaker的功能。当然,阻止某人捡起一套体面的断线钳的方法甚至更少。

Kamkar的骇客经验可追溯到数年前,其详细而详尽的项目清单涵盖了从电子邮件客户端到无线门铃等一切事物的骇客和绕过技术。2011年,卡姆卡尔(Kamkar)分析 了Google如何存储和保护来自Android设备的位置数据。

相比较而言,绕过便宜的密码锁似乎微不足道。尽管如此,我肯定会让我三思而后行,用它来固定比健身房里的备用衣服还要重要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