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cythe Mugen 5 Black Edition冷却系统不仅在颜色上与原始型号有所不同

更新时间:2021-03-20 14:32:08

导读 公司Scythe展示了流行的Mugen 5处理器冷却系统的更新版本,命名为Mugen 5 Black Edition,目录号SCMG-5100BE。这是Mugen 5 Rev 的变

公司Scythe展示了流行的Mugen 5处理器冷却系统的更新版本,命名为Mugen 5 Black Edition,目录号SCMG-5100BE。这是Mugen 5 Rev.的变体。B,自2017年4月发布。顾名思义,新的冷却器被涂成黑色。但是,这不是唯一的区别。此外,它还配备了其他风扇和升级的支架。

Mugen 5 Black RGB Edition的设计包括一个铝制散热器,其鳍片拧在六个6mm U形铜热管上。黑色的120mm Kaze Flex 120 PWM-1500 RPM风扇安装在散热器上。它的转速由PWM调节,范围为300-1500 rpm。最大速度对应于113 m 3 / h的生产率和29.75 dB的噪音水平。产品尺寸为136.0 x 110.5 x 154.5毫米,重量-890克该套件包括一个用于安装第二个风扇的附加支架。

Scythe Mugen 5 Black Edition冷却系统与LGA115x,LGA 1200,LGA 2011(v3),LGA 2066,FM1,FM2,FM2 +,AM2,AM2 +,AM3,AM3 +和AM4处理器插槽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