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硕Zenfone 8 Mini可能是iPhone 12 mini的竞争对手

更新时间:2021-03-20 14:32:08

导读 苹果去年推出iPhone 12 mini时,再次激发了Android手机制造商的步伐。并非没有人尝试过-三星推出了Galaxy S10e,索尼推出了Xperia Comp

苹果去年推出iPhone 12 mini时,再次激发了Android手机制造商的步伐。并非没有人尝试过-三星推出了Galaxy S10e,索尼推出了Xperia Compact。现在,华硕正在用自己的小型手机加入竞争。早在二月份,有报道称华硕可能会配备Zenfone Mini,它应该是搭载Snapdragon 888芯片组的旗舰级手机。现在,新的XDA Developers报告带来了有关Asus Zenfone Mini的其他信息。

XDA Developers上的人们修补了全新的ROG Phone 5,并发现了有关即将推出的Zenfone 8系列的一些有趣信息。ROG Phone 5的内核源代码引用了三个代号为“ SAKE”,“ PICASSO”和“ VODKA”的手机。Zenfone 7系列的代号为“ TEQUILA”,表示这三个名称与华硕的下一个旗舰系列有关。由于在源代码中可以找到它,因此“ SAKE”模型有望成为Zenfone Mini。此外,华硕的软件将该设备称为“小型手机”,这就是Zenfone Mini的样子。

Zenfone Mini的规格很有趣,与Apple iPhone 12 mini所带来的相似。根据该报告,华硕Zenfone Mini可能具有三星制造的5.92英寸OLED面板。该屏幕将具有1080x2400像素的Full-HD +分辨率,而Zenfone Mini的刷新率将达到120Hz,这与您预期的2021年旗舰手机的显示速度是一致的。Zenfone Mini将配备一个以64MP摄像头为动力的Sony IMX686传感器,而另一个摄像头将使用Sony IMX663传感器。最后,手机内部将配备Snapdragon 888处理器。

这就对了。从新的ROG Phone 5的内核源代码获得的Zenfone Mini信息到此结束。但是,还有许多尚不清楚的事情。例如,我们仍然不了解华硕Zenfone Mini的电池规格-尽管先前有传言曾暗示Zenfone Mini可以进行30W快速充电。然后,手机的设计将用于至关重要的是,还没有出来。虽然我希望Zenfone Mini看起来更像iPhone 12 mini,但其方形设计可以方便地用一只手握住。

目前还没有关于华硕何时推出其紧凑型手机的信息。尽管我全力以赴使用紧凑型手机,但似乎消费者并不相信这种解决方案。苹果的iPhone 12 mini可能是所有这些Android手机制造商的缪斯女神,但其低迷的销售状况则另辟picture径。据报道,由于销售令人失望,苹果停止了iPhone 12 mini的生产。iPhone 12 mini仅占iPhone 12系列总销售额的6%,可悲地跌至最低位置,成为销量最低的iPhone 12系列设备。我不确定华硕将如何努力实现这一目标。电视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