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erence和ECARX联手打造Lotus Car语音助手

更新时间:2021-03-20 14:32:09

导读 Cerence将为下一代Lotus车辆提供语音技术。该实用程序是与吉利ECARX团队合作交付的,ECARX团队与Cerence于2020年3月合作开发了新的车载语音

Cerence将为下一代Lotus车辆提供语音技术。该实用程序是与吉利ECARX团队合作交付的,ECARX团队与Cerence于2020年3月合作开发了新的车载语音助手。吉利是Lotus Cars的大股东。

像其他语音助手一样,Lotus解决方案将使用语音识别功能,使驾驶员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控制车辆的各个方面。该系统的自然语言和文本语音转换功能将有助于改善用户体验,而助手本身将利用Cerence的混合云和嵌入式基础架构即使在网络覆盖较差的区域也能提供一致的支持。

预计第一部带有新语音助手的汽车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问世。该汽车的代号为“ Type 131”,是为国际市场设计的性能经过改进的产品系列的一部分。

“我们很荣幸与ECARX合作,将语音功能带给Lotus驾驶员,” Cerence高级副总裁兼Mobility Solutions总经理Charles Kuai说。“通过直观,自然的语音交互,我们将创造一个更安全,更高效,更令人愉悦的体验,它将把Lotus Cars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使Lotus驾驶员感到高兴。”

ECARX首席执行官沉子瑜补充说:“我们将注重性能的思维方式引入驾驶舱,以增强驾驶员的乘车体验。” “将现代技术与Cerence结合在一起是这项工作的核心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该行业领导者的专业知识来实现​​Lotus Cars的直观交互。”

吉利与Cerence的合作伙伴关系利用了Cerence ARK参考套件,该套件专门用于帮助汽车制造商为市场创建本地化的语音助手。此后,Cerence发布了新的“导游”和“ Cerence Look”功能,这些功能将为驾驶员在旅途中提供有关其周围环境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