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下一代高通传感器将采用精确的生物识别技术

更新时间:2021-03-20 14:32:09

导读 Precise Biometrics正在为Qualcomm的一对新指纹传感器提供匹配软件。前者的BioMatch Mobile解决方案将出现在后者的3D Sonic Gen 2和3D

Precise Biometrics正在为Qualcomm的一对新指纹传感器提供匹配软件。前者的BioMatch Mobile解决方案将出现在后者的3D Sonic Gen 2和3D Sonic Max中,这两种都是为移动设备构建的显示屏内超声波指纹传感器。

3D Sonic Gen 2是高通3D Sonic传感器的更新版本,比其前代产品快50%,大77%。另一方面,3D Sonic Max是高通公司最大的超声波传感器,其有效表面积为600平方毫米,足以同时扫描两个手指。Sonic Max于2019年首次亮相,并在CES 2021上获得了奖项。

BioMatch Mobile算法带有动态检测功能,可以防止欺骗。这两个高通传感器将在2021年面世的移动设备中使用,Sonic Gen 2预计将出现在三星的Galaxy S21系列中。

“我们很高兴在高通公司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支持的设备上提供指纹识别软件,” Precise首席执行官Stefan Persson说。“我们期待与高通公司合作,为旗舰移动设备赢得设计大奖。”

高通公司最早在2016年就获得了BioMatch Mobile算法的许可。从那以后,Precise便赞扬了这项安排,以帮助其在随后的几年中推动公司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