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蓝兔梦想家开放预订 预售价38万元起

更新时间:2022-04-08 20:02:05

导读 4月7日,蓝兔汽车首款MPV车型造梦者正式公布预售价,定位大型MPV。新车将推出7座版和4座定制版,预售价7座版:38-48万元;4款定制版60万起

4月7日,蓝兔汽车首款MPV车型造梦者正式公布预售价,定位大型MPV。新车将推出7座版和4座定制版,预售价7座版:38-48万元;4款定制版60万起,消费者可通过蓝兔App进行预订,新车预计7月正式交付。新车分为纯电动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版本。纯电动版续航里程600km,增程版续航里程700km。

岚图梦想家

岚图梦想家

预售期间,预订用户将享受终身免费车辆保修、终身免费三电保修、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免费充电桩安装等六大无忧服务权益。蓝图还创新推出了两种不同模式的权益活动:用户交5000元定金,自交款之日(含)起至挂牌之日(含)止,可享受每日300元增值,交付时可一次性抵扣购房款。支付5000元押金或2000元押金的用户,可根据支付顺序解锁三种不同价值的梦想盲盒(盲盒总价值为16000)。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巨大的封闭式格栅,内部为直瀑造型,很有冲击力。矩阵式LED大灯造型犀利,LED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前脸,中间有一个夜光Logo。整体气场很强,原创性很高。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岚图梦想家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流畅,大量使用了直线,让车看起来更有活力。新车还配备了带有密集辐条的镜面轮圈,非常时尚。同时外观会提供6种配色,可以

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梦想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为3200mm。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车尾的造型并没有使用过多的花销设计,相对于车头来说稍有保守,虽然没有像车头一样使用大量的镀铬进行装饰,也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尾灯依然非常有设计感,细节处还能看到碎钻的效果,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惊艳。

岚图梦想家

岚图梦想家

岚图梦想家

  内饰方面,1.4m长的贯穿式三联屏十分抢眼,同时提供米色与棕色两种配色,搭配全真皮包裹的内饰用料,科技感与豪华感都有着非常到位的体现。车内配备高通8155车规级芯片,并支持整车OTA。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丹拿音响、千兆5G车载网络、智能手机钥匙、远程遥控泊车、智能四音区语音交互系统、手势控制、360度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

岚图梦想家

  座椅方面,7座版车型使用2+2+3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配备了带有腿拖的航空座椅,并搭配超长前后滑轨。四座版则拥有更加豪华的后排,并可以进行定制。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底盘方面,新车将使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并配备空气悬架+CDC且具备魔毯功能,不光高低软硬可调,新车还会通过智能调节减振器阻尼,实现各种路况下的最优驾乘感受。同时,新车还配备26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及ECALL碰撞智能呼救系统,保证行车安全与便捷性。

  动力方面,纯电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综合功率320kW(435马力),最大扭矩620Nm,0-100km/h加速5.9秒,综合续航600km;增程版同样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290kW(394马力),最大扭矩610Nm,0-100km/h加速6.9秒,综合续航里程700km 。

家用就该低成本 四款“新能源”MPV推荐

抢先体验岚图梦想家四座 超大超长超快

广州车展热门MPV推荐 个个都是奶爸神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