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陆丹蓝DHT-PHEV正式开始预售29.9万元

更新时间:2022-01-15 10:57:20

导读 1月14日,威摩卡(参数|询价)DHT-PHEV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9 90-31 5万元。新车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DHT混动系统,外观和内饰与

1月14日,威摩卡(参数|询价)DHT-PHEV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9.90-31.5万元。新车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DHT混动系统,外观和内饰与燃油版基本一致。

蔚DHT-PHEV车型预售价格(万元)智享版29.90性能版31.50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长城汽车2021款摩卡PHEV

外观方面,威陆丹蓝DHT-PHEV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配备了威派家族式的六边形中网,内部饰有镀铬元素,新车配备了全LED大灯。

长城汽车2021款摩卡PHEV

车身侧面,新车车身侧面的线条圆润饱满,保留了高腰线的设计。与燃油版相比,陆丹蓝DHT-PHEV在车侧有充电接口,新车配备了快充接口(最高支持60W快充)。此外,新车采用15辐亮黑漆21英寸轮圈。

长城汽车2021款摩卡PHEV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尾灯组大灯相互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威DHT-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60mm*1690mm,轴距为2915mm。

长城汽车2021款摩卡PHEV

长城汽车2021款摩卡PHEV

长城汽车2021款摩卡PHEV

内饰方面,魏陆丹蓝DHT-PHEV的内饰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新车配备14.6英寸浮动中控屏,内置高通8155芯片。配备AR-HUD增强平视显示器、语音识别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等。

长城汽车2021款摩卡PHEV

动力方面,威陆丹蓝DHT-PHEV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蜂巢的能量容量为39.6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续航为204km。变速箱方面,匹配一台DHT变速箱(两档)。

试驾WEY摩卡DHT-PHEV比玛奇朵更醇厚。

广州车展博物馆:WEY摩卡DHT PHEV第一个观看。

2021慕尼黑车展:WEY摩卡PHEV全球首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