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偷偷升级?特斯拉y取代AMD芯片

更新时间:2021-12-02 01:19:50

导读 日前,有博主在网上爆料特斯拉Model Y长寿命版(参数|询价)取代AMD锐龙芯片,之前已经使用过英特尔凌动A3950处理器芯片。根据曝光信息,M

日前,有博主在网上爆料特斯拉Model Y长寿命版(参数|询价)取代AMD锐龙芯片,之前已经使用过英特尔凌动A3950处理器芯片。

特斯拉Model  Y

根据曝光信息,Model Y长续航版的制造信息显示,该车将搭载AMD锐龙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名为“Gaming Car Computer Program”。这位博主此前透露,特斯拉Model Y性能版将搭载AMD锐龙处理芯片,现在长续航版也采用了这款芯片,这预示着特斯拉将在车辆系统的优化上有很大的提升。

特斯拉Model  Y

特斯拉中国2021款Model  Y

随着处理器芯片的更换,预计新款Model Y的车载系统也将与之迭代,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来源:@小叔叔)

特斯拉的问题是“杀司机”?

解读特斯拉/蔚来10月新势力销量骤降

特斯拉会玩3天“0首付”?玩不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