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雷诺江铃股份有限公司补贴13.98万后正式上市销售

更新时间:2021-09-27 11:49:55

导读 9月26日,雷诺江铃有限公司正式上市,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3 98-19 58万元。易是雷诺集团与江铃集团联合推出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定位为紧凑型纯

9月26日,雷诺江铃有限公司正式上市,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3.98-19.58万元。易是雷诺集团与江铃集团联合推出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轿跑车。据了解,闪耀豪华长续航版和闪耀青春长续航版可于10月交付,闪耀豪华GT版(四驱)将于11月正式交付。

补贴后的雷诺江铃汽车售价(万元)闪耀青春500续航版13.98闪耀豪华500续航版15.28闪耀豪华450GT版16.38光耀豪华500续航版16.08光耀豪华450双电机版17.38尊耀科技450双电机版19.58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9500 . 163.com)。

外观上,雷诺江铃公园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轿跑车,并推出了四轮驱动的GT版本。新车外观采用官方称之为“E.C.H.O先锋哲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电动车一贯使用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颇具设计感的F型大灯组。下方进气口采用大梯形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时尚。

雷诺江铃羿正式上市

雷诺江铃羿正式上市

车身侧面,雷诺江铃公园侧面的线条流畅且极具运动感,中间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从前翼子板到后尾灯,使得车身设计更加修长。尾部方面,雷诺江铃公园的尾部为Y型设计的尾灯组,与下保险杠处的黑色护板相匹配,呈现出很强的层次感。

雷诺江铃与小鹏P5(参数|询价)、广汽友邦AION S Plus车身尺寸对比雷诺江铃与广汽友邦S Plus小鹏P5长度(mm)467548104808宽度(mm)183518801804高度(mm)1480151520轴距(mm)275027502768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在车身尺寸方面,雷诺江铃公园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个为了更直观的对比数据,我们将雷诺江铃公园的账面数据与小鹏P5、广汽AION S Plus的账面数据进行对比,供大家参考。

雷诺江铃羿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雷诺江铃公园的内饰也非常时尚,流行的贯穿式双屏也没有缺席。中控内置科达讯飞车载生态系统,搭载最新一代TAD4自动驾驶芯片、凌飞ASIL-D微处理器,并配备24个整车传感器。配置方面,您配备了七彩氛围灯、前排电动座椅、手机远程检测/控制、OTA可升级车载系统。安全配置方面,你配备了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盲点检测、自动泊车、全景影像、疲劳检测等。

雷诺江铃羿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雷诺江铃有限公司配备了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25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峰值扭矩395Nm,百公里加速时间5.8秒。雷诺江铃汽车搭载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50公里和500公里。充电方面,30分钟快速充电可以达到30-80%的电量。

编辑点评:看到“易”这个名字,相信很多卡友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后羿”。“羿”之名,也是有鸟扇动翅膀,旋风般地往上飞,可见命名之意。作为雷诺回归中国市场后推出的首款车型,这款车自然备受期待,符合年轻化设计的美学,内饰科技感不错。还有GT性能版。就你而言,只要车企在品牌力上下功夫,就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关注。

竞争对手方面,雷诺江铃有限公司将进入国内竞争最激烈的紧凑型车所在的新能源市场,其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P5、广汽S Plus、比亚迪秦PLUS EV(参数|询价)等。

4雷诺预览版正式曝光电动版于2025年发布。

蕾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