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的GalaxyS22今天仅在百思买优惠100美元

更新时间:2022-07-05 17:35:13

导读 我们将以一项非常严肃的交易开始愚人节。仅在今天,百思买将解锁三星 Galaxy S22 的价格降低 100 美元。S22 的 128GB 和 256GB

我们将以一项非常严肃的交易开始愚人节。仅在今天,百思买将解锁三星 Galaxy S22 的价格降低 100 美元。S22 的 128GB 和 256GB 型号目前分别打折至 699.99 美元和 749.99 美元。请注意,此折扣仅适用于 S22 的标准型号,不适用于 S22 Plus 或 Ultra。您也不必在购买时激活此手机,只需确保在将其添加到购物车之前选择“稍后激活”即可。这是我们在三星最新款智能手机发布以来看到的第一次折扣,这使其成为升级的绝佳机会。

S22 具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包括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评论家 Allison Johnson 称其提供“一流”结果的 50MP 主后置摄像头,以及 10MP 前置摄像头。有了这些以及更多的功能,我们认为 Galaxy S22 是 Android 用户的默认手机也就不足为奇了,尽管它的电池续航时间不太长。总体而言,对于具有出色构建质量的快速手机来说,这是一笔极好的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