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S21 FE的发布日期刚刚泄露

更新时间:2021-03-19 13:15:59

导读 昨天,三星透露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今年可能不会推出新的Galaxy Note手机。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现在已经发布了泄露的三星产品路线图

昨天,三星透露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今年可能不会推出新的Galaxy Note手机。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现在已经发布了泄露的三星产品路线图,这表明三星可能会在今年8月推出Galaxy S21 FE,而不是新的Note。

虽然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泄露的路线图显示,《粉丝版无包装》活动已初步安排在8月19日举行。SamMobile的另一份报道称,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Z Flip的后续产品也将推出。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间。预计Galaxy S20 FE的后继产品将由高通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并配备与该公司最好的Android手机类似的120Hz AMOLED显示屏。

三星的下一个大型发布活动将是“ PC Unpacked”活动,该活动预计将于4月14日举行。该公司预计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推出新的基于Chrome的Galaxy Chromebook系列和基于Windows的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

三星将于6月推出名为Galaxy Tab S7 Lite的Galaxy Tab S6 Lite的后续产品。7月可能会为该公司不断增长的A系列预算电话带来新的增长。Galaxy A22将直接替代去年的Galaxy A21,并有望在4G和5G版本中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